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生物物理所刘光慧组(人多能干细胞与人类疾病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刘光慧课题组,主要从事干细胞、衰老和人类疾病的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

  1. 基于多能干细胞(PSCs;包括iPSCs和ESCs)的人类疾病模型、药物筛选系统和治疗体系;

  2. 人类健康长寿(healthy aging)的分子遗传学基础。

  现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各1名。

  招聘要求:

  1. 对人多能干细胞和疾病分子机制研究有很浓厚的兴趣,上进心强,肯吃苦。

  2. 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遗传学、基础医学等领域有出色表现或掌握特殊技能。具有干细胞培养经验或小鼠模型等实验动物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3. 已经或即将获得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能独立开展研究。

  补充说明

  1. 入选者将从事目前国际干细胞领域最前沿的研究工作。

  2. 课题组可以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氛围。

  3. 注重对入选者科研素质的全面培养,提供个人成功的基本要素。

  4. 同时欢迎愿意以其它形式加入我们团队的申请者(研究生,联合培养生和本科实习生等)。

  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论文、推荐信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文件发至prettyytt(AT)126.com,并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人:苑婷婷

  电话:64889970

  招聘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额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