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群组(神经干细胞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王晓群课题组,主要从事老鼠、人多能干细胞、神经干细胞和人类大脑疾病的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1)基于人多能干细胞(包括 iPSC和ESCs)的神经细胞定向分化和人类疾病模型;(2)神经干细胞的对称与不对称分裂(3)神经干细胞谱系和大脑皮层发育。现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博士后。

  招聘要求:

  博士后

  1、对人多能干细胞和疾病分子机制研究有很浓厚的兴趣,上进心强,肯吃苦。

  2、对老鼠或灵长类动物有一定工作经验.

  3、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5、有一定的影像背景如(双光子)或电生理经验(如膜片钳等)。

  6、有一定的CHIP-on-CHIP, RNA-seq等表观遗传学背景等。

  实验员技术员

  1. 热爱科研工作,富有责任心,有积极进取向上的精神,能独立思考,动手能力强;

  2.具有基础生物学经验,接受过良好的系统教育;

  3. 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研究组将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学术氛围,从事目前神经干细胞领域最前沿的研究课题,并提供国际交流、合作和培训的工作条件。

  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论文、推荐信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文件发至xiaoqunwang@ibp.ac.cn并注明应聘岗位。

  招聘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额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