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蒋太交课题组2013招聘联合培养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蒋太交研究员课题组主要从事计算生物学和系统医学方面的研究,因工作需要招收联合培养学生两名,进行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工作:

  联合培养研究生:

  一、申请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

  2、生物信息学、计算机、数学、统计学、基因组学或其他相关专业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3、英语水平较好,能流利阅读英文文献;

  4、理解能力强,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5、对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感兴趣,有分析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备生物信息学分析基础和良好的编程能力(perl/python/C/C++/Java)。

  二、待遇

  基本待遇和补贴将参照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相关标准执行。

  三、应聘程序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把以下材料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蒋太交组联合培养申请”。

  1、本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科研经历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2、提交一名推荐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包括电话、电邮地址)和推荐信。除特殊情况外,此推荐人应该是申请人的当前导师或主管领导。

  若通过初审,请等待面试通知。我们将严格保密申请者的个人资料。

  联系人:smmer825(AT)gmail.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