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艳丽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艳丽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 RNA沉默的结构生物学,通过研究基因沉默途径中的关键蛋白及复合物的结构与功能,阐明基因沉默的分子途径及分子机理;我们利用晶体学的方法结合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细胞生物学等研究手段,开展核酸结合蛋白的结构与功能研究。

  现因课题发展的需要,诚聘博士后1名,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岗位要求:

  1)、近期获得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能独立开展研究;

  2)、能够独立纯化蛋白,解析蛋白质结构,具有一定蛋白质结构解析经验者优先,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职责

  熟悉各种仪器的使用,协助科研组长开展科研项目,包括蛋白质表达纯化、蛋白质结晶、衍射数据收集以及部分功能实验。

  补充说明:

  1.入选者将从事目前国际RNA干扰领域最前沿的研究工作。

  2. 课题组可以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氛围。

  3. 注重对入选者科研素质的全面培养,提供个人成功的基本要素。 

  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ylwang(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士后应聘”。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