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阎锡蕴研究组实验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与多肽药物所重点实验室阎锡蕴研究组主要开展肿瘤新靶点发掘、新功能抗体研制、以及纳米医学的研究。课题组承担着多项国家基础课题研究,因研究需要,现招聘研究实验员1名。阎锡蕴研究组介绍:

  一、招聘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生化、组化相关实验技术。

  (2)具有生化、细胞生物学相关专业学士及以上学历。

  (3)热爱科研事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工作努力踏实。

  (4)具有流式细胞实验、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应聘者需提供尽可能多的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证书扫描件,成绩单。

  (2)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岗位。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信箱:clairezqwang(AT)hotmail.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电话:010-6488850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