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范祖森课题组现招聘副研究员及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范祖森课题组从事免疫细胞发育分化、肿瘤干细胞、肿瘤靶标发现与肿瘤个体化治疗等领域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免疫细胞谱系建立的信号转导、抗肿瘤免疫机制、肿瘤干细胞鉴定及干预机制、肿瘤新靶标的鉴定与抗体靶向药物研发等。课题组经过多年的研究积累业已形成优秀的研究平台和良好的科研文化氛围,在肿瘤免疫与肿瘤治疗领域培养出一支优秀的科研团队,具有良好的研究论文发表,主持多项国家级重大研究项目。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在Cell、Nature Immunology、 Blood、Curr Opin Immunol、Cell Death Differ、MCB、J Immunol、 JBC等国际优秀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

  现因工作需要特招聘1名副研究员及1-2名博士后。受聘者应在肿瘤免疫学、干细胞生物学、生物医学、生物医药等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在一流实验室接受过博士或博士后训练,并具有良好的研究论文发表和英语写作交流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应聘者将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结合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开展前瞻性科学研究,并经过2-3年科学训练使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达成自己的科学梦想。副研究员负责指导研究生,参与课题规划等职责。获胜的应聘者将根据工作业绩按研究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博士后留研究所将解决北京市户口等。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研究设想以及3封推荐信发送至fanz(AT)moon.ibp.ac.cn; Tel: 010-6488845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