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毕利军组招聘一名研究员或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毕利军组因工作需要,现招聘一名研究员或副研究员,从事结核病免疫学(结核分枝杆菌)相关研究。

  一、岗位要求:

  1、应聘者应具有免疫学、疫苗开发或转化医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参与过相关领域的研究;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至少有4年的博士后研究经验,并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二、待遇:

  薪酬及福利待遇执行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规定标准,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将为入选者提供研究启动资金、最先进的核心仪器设备,并提供国际交流、合作和培训的工作条件。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请将应聘相关资料通过e-mail发送给毕利军研究员,邮箱:blj@ibp.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应聘相关资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兴趣、近5年研究计划、代表性论著及三位学术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本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至2013年7月25日。

  详细信息链接如下: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http://www.ibp.cas.cn/http://english.ibp.cas.cn/

  非编码RNA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