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朱平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朱平课题组以冷冻电镜技术为主要手段进行病毒、生物大分子及其复合物的结构和功能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招聘研究助理1名,主要承担课题组的秘书工作,如财务报销及统计、试剂耗材订购、实验室的日常管理、项目相关的辅助文字工作等,并参与课题组的项目研究。

  本职位为非事业编制项目聘用,要求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待遇根据本人情况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具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联系方式以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文本发送给牟宗俊isaac.zjmou (AT)gmail.com【请将(AT)替换为@,以防止垃圾邮件,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研究助理应聘】,符合要求者我们将通知面试。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以上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后即截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