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高通量基因测序数据分析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与多肽药物所重点实验室蒋太交课题组,因实验室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两名工作人员(助理研究员/研究实习员)。

  一、应聘条件

  1.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2. 身体健康;

  3. 应聘助理研究员者需获得生物信息学、计算机、数学、统计学、基因组学或其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入职时完成毕业答辩即可)。应聘研究实习员者需获得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3. 需至少有一篇以上的第一作者SCI文章;

  4. 有较强的与人沟通合作能力;

  5. 熟悉以下任意两种计算机编程语言(perl/python/C/C++/Java),对R语言有丰富使用经验者优先考虑;

  6. 在基因组测序、外显子测序、转录组测序、小RNA测序、甲基化测序、Chip-seq等方向中,对其中两个以上的分析方向有数据分析经验。此外,对系统生物学、计算结构生物学、进化生物学方面有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内容

  建设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平台,并基于此平台开展独立的科研工作。

  三、岗位待遇

  基本待遇将参照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相关标准执行。对于能力突出和工作表现出色者,将根据绩效发放有竞争力的奖金补助。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把以下材料电子邮件发送至:hlhuang (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a) 简历(包括教育经历、论文列表、获奖及联系方式);

  b) 请提交两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包括电话、电邮地址),其中一名应该是申请人的当前导师或主管领导。

  初审通过者将电话通知面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