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因项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临床样品库科研管理人员1名,待遇按本所相关政策制度以及申请人经历从优执行。

  一、招聘岗位要求:

  1. 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在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领域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

  2. 具有五年以上生物信息学编程经验,熟练掌握Perl、PHP、JAVA等编程语言,熟悉Linux操作环境,熟练运用MySQL数据库;

  3. 细心认真,责任心强并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和动手能力;

  4. 沟通能力强,有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人事管理、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

  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科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环宇

  电子信箱: ghy722(AT)yahoo.com.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临床样品库科研岗位”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