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非编码RNA实验室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非编码RNA实验室,因实验室需要,现招聘一名研究员,与课题组长毕利军研究员共同致力于结核病系统生物学(结核分枝杆菌)与转化医学研究。

  一、岗位要求:

  1、应聘者应具有结核病免疫学、疫苗开发或转化医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在相关研究领域获得一定的研究成果,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2、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要求至少有4年的博士后研究经验并发表过优秀的论文。

  二、待遇:

  1、待遇从优,合格者将获得研究启动资金;

  2、研究所将提供先进的核心仪器及大量的合作机会。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请将应聘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面试。应聘相关资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兴趣、研究计划、代表性论著及三位学术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利军研究员,邮箱:blj@ibp.ac.cn

  本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13年3月1日。

  详细信息链接如下: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http://www.ibp.cas.cn/http://english.ibp.cas.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