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Protein & Cell与学报联合编辑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Protein & Cell与《生物物理学报》均为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联合主办的学术期刊,其中,Protein & Cell为SCI收录英文月刊,《生物物理学报》为国内核心库收录中文月刊,两刊联合编辑部设在生物物理所。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编辑人员一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两刊稿件的编辑加工和校对工作。

  2、参与编辑部其他工作,包括信息统计、筹备会议等。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医学英语专业或具有一千万字以上编辑出版专业经验者,酌情降低学历要求。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4、吃苦耐劳,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进取精神;善于沟通协调,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5、能长期稳定工作。

  三、待遇

  试用期3个月。待遇按照国家和生物物理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发表过的论文目录protein_cell@mail.biols.ac.cn,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联合编辑部-姓名”。

  2、收到申请后,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安排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恕不回函回电。

  3、面试时,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证明自身能力水平的材料。

  五、联系方式

  Protein & Cell与学报联合编辑部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100101

  联系人:郝老师

  E-mail:protein_cell@mail.biols.ac.cn

  网址: www.protein-cell.org

      www.cjb.org.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