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毕利军研究组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毕利军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有:(1)结核分枝杆菌的基因组稳定性研究;(2)结核分枝杆菌的耐药和发病机理研究;(3)结核病相关非编码RNA的系统发现和功能研究;(4)结核病生物标识物系统发现研究。

  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系统生物学或细胞免疫学领域博士后一名,年薪10万元。相关描述如下:

  一、岗位的要求和职责

  岗位要求:

  1、应具有系统生物学或细胞免疫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较系统的科研训练;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很强的进取心、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具有流利的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

  岗位职责:

  1、较独立地开展课题研究;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3、申报博士后/青年基金。

  二、招聘办法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研究设想及联系方式发至:blj (AT)sun5.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毕利军组博士后职位”。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