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平勇研究组公开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平勇研究组结合分子生物学、化学、生物物理以及成像等手段发展新型荧光蛋白探针、小分子探针以及功能探针,并进行钙释放激活钙通道(CRAC)以及细胞自噬与血糖调控关系等方面功能研究。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各1名。

  (一) 副研究员1名

  岗位要求:获得分子生物学或者生物物理专业博士学位。在细胞生物学、生物物理、荧光成像等领域具有工作经验并发表较好的研究论文。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二)助理研究员1名

  岗位要求:获得分子生物学或者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具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并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能够协助PI指导研究生工作。

  (三)博士后1名

  岗位要求:近期获得生物化学或者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具有糖尿病或者离子通道领域相关研究背景,具有上进心及学习能力,善于与他人合作。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申请者请将近期简历,2-3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并注明要申请的岗位发送到pyxu@ib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