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刘志杰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志杰课题组主要研究天然免疫和癌症等人类重大疾病相关蛋白的结构与功能,同时使用高通量筛选方法从事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1名,待遇按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

  一. 招聘岗位要求

  1、已经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从事过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或者在药物化学及天然产物提取等方面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并发表过一定水平的研究论文。

  2、身体健康,热爱科研,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团队精神。

  3、口语和书面英语流利。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的电子文本:个人简历、论文、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文件发送到以下电子信箱,标题请注明“应聘”。收到上述材料后,经审核合格,会通知面试。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菲菲

  电子信箱:zjliulab(AT)ibp.ac.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电话:010-648884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