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与多肽转化平台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与多肽药物转化平台隶属于所研究平台,主要任务是将基础研究成果迅速有效地转化为可在临床实际应用的技术、方法和药物,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平台管理人员一名和技术骨干数名。

  一、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平台管理

  任职条件:在药物和诊断产品转化研究方面具备较强的工作基础,熟悉新药和诊断试剂研发、注册申报的全流程并接受过良好的训练,熟悉GLP、GCP、GMP等相关政策法规;谙熟国内外医药研发动态、技术和经济市场,在转化研究方面有突出成绩,具备优秀的组织管理、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能够独立开展工作,年龄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技术骨干数名

  任职条件:生物学相关专业及背景,熟练掌握蛋白质分离纯化和鉴定技术、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技术,具有新药或诊断试剂研发的工作经验,硕士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工作经历、证明本人学术水平和业绩的相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审核合格后将通知面试,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任职条件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东玲。电话:010-64888503。电子信箱:yangdl(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转化平台20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