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技术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2012年6月15日起至6月22日止)

  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是基础科研的公共技术支撑机构,负责研究所大型公用仪器设备设施的运行管理、技术服务、实验技术与实验方法创新研究。因工作需要拟招聘技术岗位职工3人,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

  一、岗位描述及基本要求

  岗位1: 同位素实验室技术支持

  岗位职责: 负责科学研究平台同位素实验室的运行管理与安全监管,同位素试剂的保管、使用指导以及废液的处置;负责同位素实验相关仪器设备的运行维护与实验指导。

  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与同位素实验相关生命科学基础研究领域或者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拥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合格证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2:荧光成像设备运行维护

  岗位职责:负责科学研究平台荧光成像设备的运行维护与使用指导,承担荧光成像仪器设备的相关实验任务,协助完成荧光成像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物理/生物工程相关专业背景或者熟悉荧光成像相关实验技术者优先。

  岗位3:生物电镜样品制备

  岗位职责:负责科学研究平台电子显微镜样品制备,承担电子显微设备的相关实验任务,协助完成电子显微镜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有与电子显微镜相关技术工作1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符合以上岗位要求者在2012年6月15日至2012年6月22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3、所人力资源处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王翔 

  电子信箱:xwang(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邮政编码:100101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2012年6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