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非编码核酸院重点实验室(筹)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http://www.ibp.cas.cn)是隶属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目前已发展成为生物学研究领域多学科交叉的国家级研究机构。

  非编码核酸院重点实验室(筹)围绕基因组中的非编码序列、非编码基因和非编码RNA,集中于新非编码RNA的系统发现及结构与功能研究。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系统地发现新非编码RNA及其基因;确定非编码RNA与各种生物大分子(DNA、RNA及蛋白质等)的相互作用;研究非编码RNA的空间结构及生物功能;构建由RNA和蛋白质共同实现的典型pathway或生物网络(双色网络);分析这类网络的数学、物理学特征;推断它们的生物学含义及可能的新规律。根据《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实验室主任1名、研究员若干名。

  一、岗位名称:实验室主任1名、研究员若干名

  二、任职条件:

  1、在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计算生物学及结构生物学等相关领域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并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具有博士学位,在海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有科研工作经历,在本研究领域取得突出成绩;

  2、学风严谨,求真务实,素质优良,富有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和业绩的材料(包括:发表论著、专利情况,承担的课题和获奖情况,并注明级别及名次,五篇代表性论文全文),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2012年7月31日截止报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志萍 电子信箱:lzp61(AT)moon.ibp.ac.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招聘20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