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柳振峰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柳振峰课题组从事具有重要功能膜蛋白的结构生物学研究,具体工作涉及膜蛋白的克隆和表达,分离纯化和三维结晶,结构解析与功能分析。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实验室日常事务助理一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位,英文读写水平较好。

  2、工作为实验室的日常事务助理,涉及电脑文档编辑,文件管理,试剂订购和管理,财务报销和实验室活动组织等事务;

  3、熟悉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基本实验技术及需求;

  4、为人诚实,做事认真踏实,有责任心,能够很好地与人沟通和交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兴趣的且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和其他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文件电子版,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用电子邮件发送至xiuyingliu(AT)moon.ibp.ac.cn为防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后再发送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的名称。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