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秦燕招聘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秦燕课题组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具有博士学位),研究实习员(具有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后、联合培养生若干名,需要的具体技能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1-2名

  基本要求:

  1. 细胞生物学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熟悉该领域的科研思路,独立开展研究;

  2. 熟悉模式生物小鼠的操作,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博士后1-2名

  基本要求:

  1. 近期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并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熟悉小鼠的相关操作;

  2. 具有较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 较独立地开展课题研究,申报博士后/青年基金;

  2.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三)研究实习员1名

  1.  在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方面受过硕士研究训练,熟悉相关技术、方法,协助课题组长或项目负责人开展科研;

  2.  组织、协调管理性事物,完成科研秘书工作。

  (四)联合培养生

  研究生可以通过到生物物理所秦燕课题组联合培养。

  基本要求:

  1. 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优先考虑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的优秀学生;

  2. 具有较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研究设想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qiny (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秦燕组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