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毕利军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毕利军课题组主要研究结核分枝杆菌基因组稳定性与耐药发生,非编码RNA发现和功能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待遇按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

  招聘岗位要求:

  1、在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并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2、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

  3、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4、口语和书面英语流利,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5、博士毕业后两年以上科研工作经历。

  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博士论文工作摘要、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利军

  电子信箱:blj(AT)sun5.ibp.ac.cn

  〔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招聘2012”〕

  电话:010-6488846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