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袁增强课题组2012年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袁增强课题组主要从事凋亡的信号转导研究。现因项目工作需要,拟招聘副研或博士后2名从事肿瘤生物学的研究,薪酬和福利待遇按照研究所统一标准执行。

  一、岗位要求:

  1、已经在肿瘤生物学或肿瘤药理学领域获得博士以上学位;

  2、能够谙熟肿瘤发生的信号转导机制,并能熟练掌握体外和体内以及临床肿瘤标本的研究技术和方法;

  3、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4、有国外博士学位或国外博士后训练,并有高质量论文发表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及其它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PDF)。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截止日期为2012年6月30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袁增强

  电子信箱:zqyuan(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电话:010-6488848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