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杨福愉院士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杨福愉院士实验室长期从事分子膜生物学研究工作,并特别关注细胞信号跨膜转导在细胞命运决定及肿瘤发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线粒体的动态变化和能量代谢失衡对肿瘤细胞运动、迁移和侵袭的影响。(2)溶酶体-线粒体途径与细胞凋亡、细胞自噬。(3)G蛋白偶联受体(GPCR)信号通路对肿瘤发生、转移的调控作用。因科研工作需要,卫涛涛研究员现公开招聘博士后工作人员1-2名,其待遇按照本所相关政策和规定以及申请人的经历从优执行。

  一、招聘岗位要求:

  1、工作期限3年。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将有可能赴美国Creighton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系TYP教授实验室进行为期1-1.5年的客座研究。合同期满可参照研究所相关规定提供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科研岗位。

  2、获得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具有肿瘤生物学、分子细胞生物学、结构生物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热爱科研,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独立工作能力强,熟练掌握相关实验技术,了解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动态。

  4、口语和书面英语流利,沟通能力强。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研究或教育经历、科研能力、论文成果目录、获奖情况以及研究兴趣等)以及其它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并提供2-3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初审合格的申请人将参加面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卫涛涛

  电子信箱:weitt(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