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孙坚原课题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孙坚原课题组主要从事神经突触传递的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机制。研究工作主要以中枢Calyx of Held突触为标本,结合调控蛋白表达(基因剔除、蛋白调降或过表达)的分子生物学方法,用膜片钳、细胞荧光测量、光裂解细胞内钙离子络合物等生物物理学手段,研究突触传递相关重要突触蛋白的功能与作用机制。现根据工作需要,拟聘实验室副研究员1名。

  应聘岗位要求如下:

  1、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很强的进取心、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

  2、具有流利的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在国际知名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3、应聘者应具有神经生物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较系统的科研训练。

  4、要求有三年以上海内外博士后经历,具有Calyx of Held突触为标本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和其他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文件电子版,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用电子邮件发送至jysun(AT)ibp.ac.cn为防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后再发送邮件。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人员到职为止。电话:010-6488853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