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涛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徐涛课题组,因实验室工作需要,需招聘一名博士后 。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博士后1名:

  岗位描述:

  负责开展糖尿病发生和发展的系统生物学研究。

  岗位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生物学相关专业及背景。熟练掌握流式细胞分选技术、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技术,具有小鼠模型的工作经验。

  2.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

  3. 身体健康。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要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并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敬泽,邮箱:ibplu(AT)yahoo.com.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