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生物物理学报》编辑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生物物理学报》是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学术期刊,编辑部设在生物物理所。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编务人员一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刊物发行、刊登广告、数据统计及报送、财务管理、网站维护等编务工作。

  2、协助编辑进行稿件的编辑加工和校对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30岁以下。

  2、吃苦耐劳,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进取精神;善于沟通协调,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数据库管理软件,具备网站维护能力。

  5、能长期稳定工作。

  三、待遇

  试用期3个月。待遇按照国家和生物物理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发表过的论文目录及1篇代表性论文的电子版发送至jiangxp@ibp.ac.cn,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姓名”。

  2、收到申请后,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安排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恕不回函回电。

  3、面试时,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证明自身能力水平的材料。

  五、联系方式

  《生物物理学报》编辑部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100101

  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010) 64888458

  E-mail:jiangxp@ibp.ac.cn

  网址:www.cjb.org.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