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柳振峰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柳振峰课题组从事重要膜蛋白的结构与功能研究,研究领域涉及光合作用状态转换、原核和真核细胞机械力感受以及脂类分子的合成与代谢。实验室的具体工作包含膜蛋白的克隆和表达,蛋白质分离纯化和晶体培养,结构解析与功能分析。

  现因课题开展的需要,诚聘实验室技术员一名,为非事业编制的项目聘用岗位,工资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位,熟悉分子生物学和蛋白质生物化学基本实验技术,有成功使用毕氏酵母表达体系表达外源蛋白者优先考虑;

  2、热爱科研事业,做事认真踏实,为人诚实可靠,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办法:

  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和其他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文件电子版,发送至 liuzfbio(AT)gmail.com(为防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后再发送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实验技术员应聘——姓名——性别——学历——现所在地”)。经过第一轮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