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周政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周政课题组研究与表观遗传相关的组蛋白伴侣复合物的结构和功能。因课题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1名,研究实习员1名,联合培养研究生2名。基本要求如下:

  一、工作人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1、应聘者已有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有两年以上国外博士后经历的候选人优先考虑副研究员)。对科研有很强的兴趣。

  2、具有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副研究员要求第一作者论文)。

  3、有蛋白质纯化、蛋白质结构与功能、蛋白质晶体结构解析等方面的研究经验。

  二、实验技术员

  1、具有生物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如蛋白质表达纯化等)基本实验技能。

  3、热爱科研事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联合培养研究生。

  1、2010或2011级在读硕士。

  2、热爱科研工作,工作认真踏实,有团队意识。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本人简历和研究工作经历,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材料,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用电子邮件发送至Email。邮件名请注明“副研应聘或助研应聘”。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职位满额前,长期有效。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周政组。电子信箱:zhouzh(AT)ibp.ac.cn ( 防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后再发送邮件)。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