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海外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海外团队主要从事抗感染和抗肿瘤分子免疫学方面的研究,现公开招聘研究助理一名。项目聘用,非事业编制,岗位相对固定,待遇参照研究所标准,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

  一、招聘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学士或硕士学位,熟练掌握有关实验动物的相关技术,具有免疫学常规实验技术经历者优先考虑。

  2、热爱科研事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责任心强、工作努力踏实、态度严谨。

  3、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和网络资源。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以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联系方式发至:psdu (AT) moon. ibp. 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实习研究员应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