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马跃课题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马跃课题组主要从事人胚胎干细胞心肌分化及再生医学治疗心肌梗死的研究。

  课题组研究背景:

  现根据工作需要,拟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及技术员数名,待遇参照研究所标准,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不同的岗位)

  1、具有心肌细胞电生理或细胞毒理分析的研究背景;

  2、具有良好的心脏医学研究经历,最好具有从事大动物心梗模型的工作经验;

  3、具有化学组织工程研究经历。

  应聘者应当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副研究员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二)技术人员1-2人,聘用人员为非事业编制。

  1. 主要工作为细胞因子的表达纯化以及生物学活性测定,具备较强的生物化学以及蛋白纯化背景;

  2. 从事动物细胞培养,具备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背景;

  3. 利用干细胞、转基因细胞等的体外培养,再造和修复动物器官或组织,具备医学、组织工程学背景;

  4.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思考,细致,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候选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的名称。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 王奇慧

  电话:010-64888519

  电子信箱:wangqihui1001(AT)163.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