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周政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本课题组研究与表观遗传相关的组蛋白伴侣的分子结构机理(参见http://sourcedb.cas.cn/sourcedb_ibp_cas/cn/ibpexport/201108/t20110811_3321418.html)。因课题需要拟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1-2人),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具体薪酬可面议。

  一、岗位要求

  1、对科研有很强的兴趣。

  2、有核磁理论基础并接受过核磁操作训练。有分析化学专业背景或生物大分子核磁共振谱分析背景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3、参与结构生物学相关课题的研究,负责核磁共振波谱仪的操作,数据处理和分析。

  4、具有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作为主要作者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副研究员要求在近期发表第一作者国际学术期刊研究论文)。

  5、应聘者已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有两年以上国外博士后经历的候选人可优先副研究员职位)。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本人简历和研究工作经历,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材料,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用电子邮件发送至Email。

  2、邮件名请注明“副研应聘或助研应聘”。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职位满额前,长期有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周政组 

  电子信箱:zhouzh(AT)ibp.ac.cn 

  ( 防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后再发送邮件)。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