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科学研究平台技术支撑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2011年8月29日起至9曰6日止)

  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是基础科研的公共技术支撑机构,负责大型公用仪器设备、设施的运行管理以及实验方法学研究和仪器设备创新研制。因发展需要拟招聘技术支撑人员(1人),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与本所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一、岗位描述及基本要求

  岗位名称: 结构生物学技术实验室核磁共振波谱仪技术支持

  岗位描述: 负责结构生物学技术实验室核磁共振波谱仪等设备的运行维护以及相关实验方法的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具备中高场强核磁共振波谱仪(NMR)运行操作和相关理论基础,具备一定的波谱解析能力,热爱技术支撑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勤奋。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符合岗位要求者自2011年8月29日起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9月6日。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3、所人力资源处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另行通知考评工作安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王翔 

    电话:010-64888575

    电子信箱:xwang(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邮政编码:100101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2011年8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