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多能干细胞与人类疾病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刘光慧课题组,主要从事人多能干细胞研究和治疗人类疾病的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1)基于人多能干细胞(PSCs;包括iPSC和ESCs)的人类疾病模型和药物筛选系统;(2)疾病特异iPSCs的基因矫正(gene correction);(3)人类衰老的分子机理;(4)细胞核结构、染色体组织和人类疾病。详情请见:

  现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助理研究员1名。

  招聘要求:

  1. 对人多能干细胞和疾病分子机制研究有很浓厚的兴趣,上进心强,肯吃苦。

  2. 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神经生物学、系统生物学、分子遗传学、基础医学或其它领域有出色表现或掌握特殊技能。

  3. 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补充说明:

  1. 入选者将从事目前国际干细胞领域最前沿的研究工作。

  2. 研究组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氛围。

  3. 同时欢迎愿意以其它形式加入我们团队的申请者(研究生,联合培养生等)。

  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论文、推荐信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文件发至ghliu(AT)ibp.ac.cn,并注明应聘岗位。招聘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位置填满为止。

  生物物理所博士后进站指南,请参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