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黄亿华课题组招聘实验员和联合培养生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黄亿华研究员主要从事膜蛋白结构生物学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1.实验技术员1名; 2.联合培养研究生若干名。

  一、 岗位要求:

  1、实验员1名

  (1)具有生物学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掌握相关实验技术。

  (2)热爱科研事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责任心强,工作努力踏实,态度严谨。

  2、联合培养研究生

  (1)热爱科研工作,有志于结构生物学学研究;

  (2)工作认真踏实,有团队意识;

  (3)有科研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应聘者对招聘单位的要求及本人的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亿华

  电子信箱:yihuahuang(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实验技术员或联合培养学生应聘——姓名”。〕

  电话:010-648878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