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荣光课题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荣光课题组主要从事具有重要生物学功能的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研究,同时开展基于同步辐射光源的结构生物学技术和方法的研究。因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1~2名,技术员2名。

  一、招聘要求:

  (一)博士后1~2名

  岗位要求:近期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二)技术员2名,非事业编制,岗位相对固定,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视个人具体情况而定。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吃苦耐劳,具有上进心及良好学习能力,善于与他人合作。

  二、招聘办法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2-3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者对招聘单位的要求及本人的联系方式发送到shanpi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