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海外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海外团队主要从事抗感染和抗肿瘤分子免疫学方面的研究,因实验室发展需要拟招聘一名实习研究员(项目聘用),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与本所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一、招聘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位或相当学历,接受过良好的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及细胞生物学训练者优先考虑;

  2、为人诚信,责任心强,工作踏实,态度严谨;

  3、乐于奉献,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能近期到岗,并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至:psdu (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实习研究员应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