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刘志杰课题组招聘技术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刘志杰研究员主要从事天然免疫信号通路相关蛋白及其复合物的结构与功能研究;结构蛋白质组学新技术和新方法的研究。现因研究工作需要公开招聘项目聘用(非编制)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实验技术员和细胞培养技术员各1名。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1. 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实验技术员

  负责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实验的技术支持工作。申请人应获得过生物学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位,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学习和动手能力强,擅于合作。近期能到岗。

  2. 细胞培养技术员

  岗位描述:

  负责实验室真核细胞培养与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 热爱并有志长期稳定从事细胞培养工作。

  2) 具有昆虫细胞、哺乳动物细胞培养工作经验。

  3) 具有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4) 为人诚信,工作踏实,积极主动,乐于学习,责任心强、工作严谨,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近期能到岗。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蕾

  电子信箱:bailei(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技术员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