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黄亿华课题组招聘实验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黄亿华课题组以X-射线衍射晶体学为主要手段,研究膜蛋白的结构和功能。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实验员1-2名(薪水与福利面议)。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1)具分子生物学或生物化学专业的学士或硕士学位,熟练掌握分子克隆和蛋白质表达纯化等基本实验技术;

  (2)热爱科研事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责任心强,工作努力踏实,态度严谨。

  (3)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应聘者需提供尽可能多的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证书扫描件,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联系人:周老师

  电子信箱:zhouhaizhen(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岗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