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唐宏组果蝇遗传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中国科学院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唐宏组果蝇遗传课题组招聘实习研究员和实验室技术人员若干名。主要从事果蝇遗传学和免疫学方面的工作。岗位相对固定,待遇参照研究所标准,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实习研究员

  1、须具有遗传学、免疫学、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位,熟练掌握相关基本实验技术,具有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熟悉果蝇遗传操作者优先考虑;

  2、具有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处理好公共事务关系的能力,为人诚信,工作踏实,态度严谨,富有合作精神,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和网络资源,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管理软件。

  (二)实验室技术人员

  1、须具有遗传学、免疫学、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位,熟练掌握相关基本实验技术,具有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熟悉果蝇遗传操作者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实验理解和动手能力;

  3、英语水平较好,具有学术论文英语阅读能力和基本的科研工作交流能力;

  4、为人诚信,工作踏实,学风严谨,责任心强,积极主动,乐于学习,思想活跃,勇于创新,擅于沟通,有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给fengjin(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