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马跃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马跃课题组主要从事人胚胎干细胞心肌分化及再生医学治疗心肌梗死的研究。现根据工作需要,拟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及博士后(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具体岗位(不同的岗位)要求如下:

  1、具有心肌细胞电生理或细胞毒理分析的研究背景。

  2、具有良好的心脏医学研究经历,最好具有从事大动物心梗模型的工作经验。

  3、具有化学组织工程研究经历。

  应聘者应当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副研究员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候选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 piaobott(AT)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的名称,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联系人:中科院生物物理所马跃组田甜

  电话:010-64888519

  电子信箱:piaobott(AT)163.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