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陈畅课题组诚聘博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计算与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陈畅研究员课题组主要研究蛋白质巯基的翻译后修饰和细胞氧化还原调控作用机制以及天然产物和中医药的作用机制及应用。当前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开展研究:1.蛋白的亚硝基化修饰以及相关功能研究;2,氧化应激/氮应激与疾病的相关性;3,PI4K和GSNOR相关功能与分子机制的研究。因科研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3名,具体要求如下: 

  1. 岗位要求

  1)具有(或将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热爱科研事业,具备科研进取精神;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和独立工作能力; 具有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3)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优秀科研论文者优先;有转基因动物表型鉴定功能研究基础者优先。

  2. 备注说明

  A. 待遇按照生物物理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B.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C. 应聘者须提供学习和工作简历、论文工作摘要、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目录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D.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江美

  电子信箱:ljm(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

  电话:010-6488878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