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唐宏课题组副研究员及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免疫中心唐宏课题组主要从事天然免疫的免疫调控机理,淋巴细胞发育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研究团队。因实验室工作需要,需招聘一名副研究员和一名博士后。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副研究员1名

  具有免疫学或医学博士以上学历和博士后三年以上研究经历,发表过高质量论文者优先录用。

  博士后1名

  1、近期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微生物学、在分子生物学、肿瘤学等方面受过系统训练,并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

  2、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3、英语水平好,具有学术论文英语写作能力和基本的科研工作交流能力;

  4、为人诚信,工作踏实,学风严谨,积极主动,乐于学习,思想活跃,勇于创新,擅于沟通,有合作精神。

  5、执行中科院博士后薪酬及福利待遇标准。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fengjin(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