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唐宏课题组仪器技术专员及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免疫中心唐宏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若干名。非事业编制,岗位相对固定,待遇参照研究所标准,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同时招博士后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一)仪器技术专员

  岗位描述:项目聘用(非编制),负责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流式细胞仪,荧光显微镜,台风磷屏系统等)的运行维护以及相关技术方法的研究,负责相关实验方法的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以上学位,35岁以下,户口不限。热爱技术支持工作,具备相关设备与技术经验。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博士后

  1、近期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微生物学、肿瘤学等方面受过系统训练,并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

  2、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3、英语水平较好,具有学术论文英语写作能力和基本的科研工作交流能力;

  4、为人诚信,工作踏实,学风严谨,积极主动,乐于学习,思想活跃,勇于创新,擅于沟通,有合作精神。

  5、执行中科院博士后薪酬及福利待遇新标准。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具照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博士后申请需提供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fengjin_2000_0(AT)126.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2010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