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袁增强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袁增强课题组主要从事帕金森氏病等退行性病变和心脑血管重大疾病分子机制及信号转导的相关研究,主要方向包括:(1)帕金森病相关基因DJ-1、Parkin和Pink等;(2)老年痴呆和缺血性脑病的分子信号转导系统;(3)蛋白激酶MSTI的功能及其调节机制;(4)线粒体形态和功能调节的分子信号转导机制;(5)心脑血管疾病相关的膜蛋白/离子通道的结构和功能研究等。

  因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联合培养研究生1-2名。要求(1)具有神经生物学或神经药理学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背景的在读硕士或在读博士;熟练掌握神经生物学或神经药理学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技术;(2)热爱科研事业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有责任心,能独立完成工作;(3)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及联系方式发至chendm(AT)sun5.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