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海外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海外团队主要从事抗感染和抗肿瘤分子免疫学方面的研究,现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2名,受聘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一经聘用将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研究经费和美国实验室合作的机会。

  一、招聘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主要全职从事利用新型人源化小鼠模型进行人类免疫学、造血干细胞生成和白细胞生成方面的研究(抗感染和抗肿瘤分子免疫学方面副研/助理研究员1名)。

  2、主要全职从事伴随人类疾病产生并与病毒复制和宿主病理有关的,病毒和宿主蛋白相互作用的分子和结构基础研究(结构病毒学和免疫学方面副研/助理研究员1名)。

  3、主要接受海外团队成员进行的学术指导。

  基本要求:

  1、热爱科研,具有创新和钻研精神;

  2、在免疫学相关领域获得博士或医学博士学位,接受过3~5年良好的免疫学或血液学方面的博士后训练,并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

  3、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工作计划,代表性论文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至:psdu (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