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立国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立国课题组主要从事的方向为:(1)艾滋病的人源化小鼠模型,(2)慢性病毒性肝炎的人源化小鼠模型,(3)浆样树突状细胞及其在病毒感染中的作用。因发展需要拟招聘实验动物饲养员(1名)和具有实验动物背景的课题组秘书(1名)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与本所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一、招聘岗位描述:

  实验动物饲养员:负责免疫缺陷动物的饲养、繁殖以及动物信息收集录入等日常管理;屏障系统的运行维护;严格执行SOP,做好各项相关记录;参与一部分实验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课题组秘书:负责实验室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包括文秘事务、档案管理、试剂订购、财务报销等工作;部分免疫缺陷动物的免疫缺陷动物的饲养管理。

  二、岗位要求:

  1)医学、动物医学、实验动物或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有动物实验操作技能,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证的优先;

  3)要求非常有责任心,耐心,态度严谨,工作努力勤奋,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三、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zlglab@126.com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3)所人力资源处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另行通知考评工作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