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马跃实验室诚聘科研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马跃实验室诚聘科研工作者。本实验室主要从事人胚胎干细胞相关研究。包括胚胎发育生物学、人胚胎干细胞生物学和心脏修复医学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工作者1名,本岗位为生物物理所正式编制,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户口。

  一、招聘岗位要求:

  1.具有博士学历,具备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心脏医学及细胞电生理相关背景。

  2.可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工作勤奋踏实,认真负责,能与他人和谐相处。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艳妮

  电子邮箱:yanni_ma(AT)126.com

  电话:010-648885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