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邓红雨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邓红雨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肿瘤相关病毒复制的分子机理及病毒与宿主的相互作用。目前正在从事的研究工作包括肿瘤相关疱疹病毒的基因表达调控、基因组复制及病毒包装的机理,及病毒性肝炎的致病机制等。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若干名,受聘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1名

  岗位职责:

  1. 独立申请课题、开展课题研究和撰写论文

  2.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和其他工作人员;

  3. 协助课题组的科研管理工作。

  基本要求:

  1. 热爱科研,具有创新和钻研精神;

  2. 在病毒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接受过良好的博士(和博士后)训练,并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

  3. 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博士后1-2名

  岗位职责:

  1. 较独立地开展课题研究,申报博士后/青年基金;

  2.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基本要求:

  1. 热爱科研,具有创新和钻研精神;

  2. 近期或即将获得病毒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并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

  3. 具有较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研究设想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hydeng (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应聘”或“博士后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