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蒋太交课题组诚聘软件开发和维护项目聘用人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蒋太交课题组主要从事计算生物学研究。因实验室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软件开发和维护方向的项目聘用人员1-2人,聘用人员待遇按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欢迎垂询。

  一、岗位描述及基本要求

  本岗位定位于软件开发和维护,候选人需要具有一定的软件可视化开发经验和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具体要求描述如下。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本科或硕士学历,计算机领域教育背景,具有较强的C/C++程序设计功底;

  (2)熟悉服务器架构和维护(Linux操作系统);

  (3)有web开发经验,熟悉Web开发相关技术;

  (4)有生物信息学基础和熟悉数据库管理者优先考虑;

  (5)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可独立开展工作,并能与他人和谐相处。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欢迎符合任职条件者与我们联系,该招聘长期有效,直到招到适合人选。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二份推荐信或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计算与系统生物学中心黄老师

  电话:010-64888280

  邮编:100101

  电子信箱: hlhua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