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0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荣光课题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张荣光课题组主要从事具有重要生物学功能的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研究,同时开展基于同步辐射光源的结构生物学技术和方法的研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副研究员和博士后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副研究员,事业编制。

  岗位职责:依托同步辐射光源的结构生物学研究

  专业背景及技能:具有结构生物学,凝聚态物理、材料科学、半导体物理、信息科学或计算机科学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有同步辐射研究经历或海外学习与工作经历,有高质量的论文在国际一流杂志上发表,可独立开展研究,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者优先。

  应聘者应热爱科学研究工作,具有献身科学研究的精神。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开展具有重要生物学功能和与重大疾病相关的蛋白质结构与功能研究

  专业背景及技能:

  1、近期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物理学等相关领域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并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

  2、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

  3、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4、口语和书面英语流利,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两封推荐信及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萍

  电子信箱:shanpi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副研究员应聘”或“博士后研究人员应聘”。〕

 

  附件下载: